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3:50:49| 人氣1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我疲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的陪妳哭到天亮...我想安慰妳...卻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好了,小琪,別哭囉」我說

「嗚嗚嗚~」電話中的小琪還是一直哭

「如果你再哭,那麼,我就不再寫我的小說,讓你想看看不到」我說

「你...你很幼稚耶...」她哭笑不得的說

「是因為妳在哭,所以我才用這種幼稚的方法逗妳笑」我笑笑說

★我的幼稚,也是因為妳

「呵呵...我不哭,不然就看不到小說了...」小琪說

「嗯,很乖」裝點威嚴的說

「你真的很幼稚耶,不過也很可愛」小琪說

聽到這一句,怎麼說呢,好比一台鋼琴掉在我頭上,但是不會痛,卻是傻笑..

「我真的可愛??妳開玩笑吧」我說

「真的,我覺得你真的很好,而且也沒有女朋友,呵呵」小琪說

「我剛剛問了小琪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她只是說"我好喜歡你",不知道是不是答應了」我心想

「ㄜ...小琪,我剛剛不是有問你一個問題」我說

「什麼??我剛剛一直在哭,我也沒聽到,而且我滿健忘的」小琪說

「這女孩雖然健忘,不過我喜歡她」我心想

「你問什麼??再問一次」小琪說

「我...我想問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不過,需要時間考慮的話,沒關係,我可以等」

★小琪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只想要一個答案,那麼,這個答案就是"可以"

「我...我們雖然認識一天而已,但是一見到妳,我彷彿看見了想像的那位天使」我連忙補上一句

「嗯...如果...我說可以...那麼,你會怎樣??」小琪說

我聽到了這一句話,我的心已經從深淵飛到天堂...

「如果你答應,我會在全世界的人面前,大喊著"林璇琪 我愛妳"」我說

「呵呵...真的嗎??」小琪說

「嗯...只有你能讓我這麼做」我深情款款的說

「那麼...我說出我的答案吧,就是你想要的...」小琪說

這一刻,我屏住呼吸,像是聽候法庭宣判一樣的心情

「可以」小琪說

我跳了起來,對著窗外大喊,但這還掩飾不住我的喜悅,我想分享,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只想一個人慢慢的珍藏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嗯,星零,都早上了,趕快去小睡一下補眠,不然有了熊貓眼,就不好看囉」小琪說

「嗯,妳也是」我說

掛上電話,總覺得相隔好遠,話筒拿起,總覺得兩個人是同在這一間房間內,好近,卻又看不到

床上,發呆

「我快撐不住了,先睡一下吧」我說

突然

扣扣扣扣~!!房間外有人敲著我的門

「是哪個王八蛋啊,敲門敲小力點啦」我說

「是我啦,阿仁,我來拿攻略的」阿仁說

「自己進來,門沒鎖」我說

「喔」阿仁開了門走進來

「ㄟ~攻略先帶回去囉」阿仁說

「喔,我要睡覺,隨便你」我說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偷看那個啊??」阿仁說

「看你媽啦!!」我說

「火氣別那麼大咩,我先走囉,掰」他比了個手勢

7:54A.M

床上,睡覺

「小琪,是妳嗎??」我模糊的說

「呵呵~呵呵~來追我啊」一個女生的聲音

「小琪,是你嗎??」我慢慢的走到那從未見過的門

我打開門,看到的卻是一個無底的深淵

「啊!!!」我大叫一聲

「呼呼~原來是夢」我喘息說

★這個夢,代表我很怕失去現在的妳,好怕,好怕..

1:58P.M

我走到廁所洗把臉,換件衣服,又要開始暑假的無聊生活,不,應該說是美好的生活,因為還有她,我笑著走到客廳

「疑?家裡都沒人喔,有張紙條,看看吧」我說

「兒子啊,你媽我要到阿姨家探訪,奶奶生病了,我要過去幫忙,桌上這些錢拿去買晚餐吧,還有冰箱裡面還有一些我早上煮的菜,微波好就可以吃了」

「喔,老媽還真...」我說

★故事要這樣子一直延續下去,雖然結局總會出乎人意料之外





台長: 方介晴
人氣(1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我疲倦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我疲倦了》

呆傻宣
妳寫的真的粉不錯滴說!
繼續加油寫小說阿!
甘巴茶>~<
2006-07-20 14:16:40
日系love風↘
我發覺到 上面那位的 "妳" 好像是在說 作者是女的- -
不聊這- -
丸子阿....覺得故事有點太快....就是中間可以+點什麼...就可以延長文章...可以在中間寫入過程來源....聽ㄉ懂ㄇ? 這些只是建議而已.....不一定要這樣做...我想你自己也有屬於你自己的世界,也有屬於你自己想出來的故事,當然啦..上面那只是我ㄉ想法而已- -
加油吧....藍星零...(你跟王心凌 有什麼關係= =?)
2006-07-20 14:28:41
死台客!!你口中的吹喇
-皿-我還幫你打廣告咧..感謝我吧!!死台客
2006-07-20 19:41:54
喟~~~播子不錯媽
2006-08-14 13: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