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6 00:33: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以成熟的態度面對民族的仇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以成熟的態度面對民族的仇恨
我看明朝的電視劇, 也會憎恨蒙古和滿清, 這是因為站於那個時代蒙古和滿清的確是外族. 
但到了今天仍然要恨蒙古族、恨滿族的, 肯定是精神病.
我仇恨歐美日, 不僅是因為它們侵略過中國, 更大的原因是它們侵略到今天也沒有停止過.
我不會仇恨俄羅斯, 因為俄羅斯和中國早已化敵為友, 完全沒有需要因為幾百年前的事而起仇.
我看明朝的電視劇,也會憎恨蒙古和滿清,這是因為站於那個時代蒙古和滿清的確是外族。

但到了今天仍然要恨蒙古族、恨滿族的,肯定是精神病,是個皇漢狗。

我仇恨歐美日,不僅是因為它們侵略過中國,更大的原因是它們侵略到今天也沒有停止過。

我不會仇恨俄羅斯,因為俄羅斯和中國早已化敵為友,完全沒有需要因為幾百年前的事而起仇。

那些整天說俄羅斯佔中國土地,但對釣魚台、南沙問題卻維護美日,都是洋奴,而且是精神分裂的洋奴。 

台長: 民主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思想 |
此分類下一篇:當獨裁政權借用民意時
此分類上一篇:好壞的根本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