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0:09: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活的死不了..該死的活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看到一則新聞.

流彈打中ㄌ六十五公尺外ㄉ住戶..

在家裡..

都可以被子彈打中..死亡..

真是不是意味著什麼..


前幾天..

看ㄌ一部電影...

他說..子彈部會騙人...

自殺時殺不掉自己..

表示命不該絕....



這幾天...

心情鬱悶..

一切ㄉ一切都說來話常..

我...沒有有錢人ㄉ命..

因為我覺ㄉ烏魚子生魚片生蚵不好吃...

我...沒有喜歡的食物..

因為我只知道我不吃ㄉ食物...

我...沒有自己得個性..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讓別人了解自己ㄉ想法..

我...沒有生氣ㄉ資格..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表現我ㄉ情緒...





覺得好想來試驗一下..

反正該死ㄉ活不了..該活ㄉ也死不掉...

跳樓跳看看就知道ㄌ..

死ㄌ也沒啥不好...

活著表示命不該絕..



埃............................

突然有種去上課好無聊..

想找ㄍ職位類死自己ㄉ衝動...

沒有社團....

空虛ㄌ好多阿.......


幹個最類ㄉ班長ㄅ...

哈哈哈....

台長: 無頭橘子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