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9:54:31| 人氣11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變動的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笑笑往好處想

我總是樂觀向前衝

儘管我的心中有百般的不願

我從來沒奢望什麼

但為什麼總要我委屈

我恨透了自己總是無法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

總是認為好配合好說話

人家就會看到你的好

貼心的姐姐們 讓我委曲的痛哭流涕

壞心的老鳥們 讓我三千煩惱纏一身

娘的護女心態 讓我倔強的想繼續撐


不想繼續委屈自己被折磨尊嚴

又不想因為受委屈而狼狽逃離

我的矛盾 真的是很難解ㄚ


PIC 就像硬被拖上台幫老人伴舞的心情

明明臉搞的像大便一樣

還是ㄍㄧㄥ著笑臉跳完全場

在哪...............我的未來????.

台長: NOT ANYMORE
人氣(11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