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22:26: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餘而力不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在yahoo拍賣中買東西,不管是衣服、指甲彩繪用品都直接在網路上買了就算...
為什麼,難道我又變得更懶了嗎?
no...我真的累了,一來不想一個人逛街,二來也真的沒有時間+心情逛街
so~上網購物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大的補償~
再看自己的新聞台,在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的我又怎會有多餘的時間去update呢...so~~最近我想我只能up一堆我的"突然感覺到的"+"小小小感想"的東東了~~
(坦白說,up這一點點東西的時間也是我偷來的,因為還有一堆的報告在後面等著我...連跟康逛街的時間也沒有~~那有空啊...><呀!!!!!!!!!!!!!!)

台長: Pe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