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3:07: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指定→此刻流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在哪個很著名的地點而我們落腳,沉默無聲地。




。此刻流亡。





「…所依藉的是五感器官接收的外來刺激,然後作出反應……」連貫的詞句在整個空間中流竄,一些莫名的情狀開始躁動。


封鎖線。













「嘿、路平。」黑髮青年拍拍走在自己前頭的友人肩頭:「放空啦?」
雷木斯路平回頭恰好對上他的眼:「你哪時候看我不是放空?」


天狼星布萊克的朗笑於是回盪在廊間,一連串。













「如果人可以就這麼的無謂是不是就真的會這麼無謂?」
「吭?」
「我說真的可以裝一切都好嗎。」



其實這個問號沒打是正確的,因為背靠著背赤裸著躺在床上的兩人都明白問了不會改變任何事。就算問了他們也還是會在這床上;先做愛,然後背靠背躺著不看對方。

是不是裝出來的一切都好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當魯休斯馬份再度貫穿自己時路平咬牙然後思考著;也就只能這樣了吧消極度日似乎不是多嚴重的事。在一次又一次的摩擦旋轉中路平覺得自己彷彿在燃燒,連灰都不剩。













不明所以的在大街上狂飆出眼淚,像是開始在乎起原先自己並不重視的事物;於是他奔馳起赤裸的雙足在鋪滿紅磚的人行道上引得人群又聚又散只是為了閃避他。


只是為了閃避一項跟自己無關的恐慌。









「我的天你怎麼有辦法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驚愕的抽氣聲過後是不可思議的叨唸,詹姆士波特一邊替路平處理著傷口一邊皺眉。噢美人的雙足、噢我的老天之類的片段層出,路平只是茫然聽著然後爆出一句令正好踏近房內的莉莉伊凡斯錯愕的完整句子。


「詹、上我。」


「路平小可愛你一定是跑壞了腦那是詹耶!」莉莉呆愣了三秒然後爆出尖笑:「噢我的胃、天哪天字第一號笑話耶我一定要告訴賽佛勒斯。詹、」莉莉雙眼含笑但眉間帶煞的對親愛的伴侶說:「我允許你出軌一分鐘。」

「…喔莉莉達令,」詹姆士看著眼前色彩斑斕的腳掌誠懇的說:「我連一秒也不會出軌妳放心好了。」




路平只是聽著,看見玻璃窗外的樹葉被風打下。
夏,但風蒼狂的很秋天。















「納希瑟斯。」貝菈侃斯牽著她的手一步步領她踏上階梯,納希瑟斯只是側頭傾聽目光失焦,可愛的車禍贈禮。「這是那個說要負責妳的肇事者的房子。」


「…噢。」
單音節以示自己有聽見,納希瑟斯不明白為什麼已經看不見了還是得睜著雙眼面對著黑。





反正不重要,只是規避一些責任性的問題。
納希瑟斯綻出如水仙的美麗笑容繼續踏著看不見的階梯,謎徘徊在眼前黑暗的空間。












湯姆馬弗魯瑞斗。




路平看著一派閒適自得的異父兄長不知該作何反應只是喃喃:「你撞了一個瞎子?」

「是我把她撞瞎的,雷木斯。」揚起手湯姆揮揮空氣:「但是技術上而言,她反正是瞎了,我得負責。」



嘆了口氣路平乖乖的起身倒茶:「規避吧你。」






「我何必不規避呢既然有個大好機會?」湯姆微笑接過路平端上的茶,敏銳的聽見腳步聲:「噢、來了。」



門鈴清脆響起,路平起身開門延請兩位女性入門隨後離開瑞斗宅,那不是他能干涉也不是他想干涉的事情。


人都會習慣性的自清。

台長: 軟 木 塞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