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01:22:54| 人氣1,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日記】CK House @ 台東都蘭-第一天

CK House 2011年的第一趟行程,從218日晚間1105的火車開始!這次的行程只訂好車票、住宿,沒有做功課,也沒有行程,純粹只是到台東走走。

一早抵達台東,先在車站內坐十分鐘,除了適應外頭的天氣,也喝杯熱飲暖暖身,約略十幾分鐘後,起身要租交通工具啦,這次還是選擇我們喜愛的摩托車,因為這樣才能感受風的速度,與那裏的空氣。

要到哪裏吃早餐呢?因為沒有做功課,所以騎了一段時間後,決定拿出iphone搜尋到最近的「有時散步」,花了195大洋,但卻沒有給我們很棒的感受, 陳述一下CK House的感覺!

這裏的早餐,應該只能說是花錢吃氣氛~因為吃到的是:對我們而言非常軟又沒有麵香味的法國麵包,口感不錯,但感覺需要切成兩片的煙燻肉,有點小顆但鹽巴灑太多的水煮蛋,烤蘋果是50元但非常小一顆,有點澀的紅茶,奶味稍嫌不足的鮮奶茶,沙拉是唯一最ok的!雖然我們只吃了店裡的一些,但以價位來看,在食材的選用及處理上,會讓人誠意不足,而CK House去時,其實生意感覺還ok,所以還會想是不是我們點錯餐了?

吃完了早餐,又說出了,要去那裏呢?決定要去197縣道,阿吉尊重我,選擇我的線路,先到鹿野,再轉入197縣道。

鹿野高台,我已經是第 N次到這個地方,每次來都很開心,因為這裏的視野遼闊,讓人的心情會不由自主的好起來,而今天還看見陽光,閉上眼睛,享受這裏的空氣裏的幸福溫暖,覺得這真的是太幸福了!

接著我們在鹿野的路上小逛了一下,才知道這裏有永安社區,而且路上牆上還大大寫著好像是十大經典社區的樣子,不過,這裏真的很不錯,整體很有規劃,下次還可以來,慢慢的好好逛一逛。

轉入197後,我和阿吉的心情也愈來愈好了,197一路上可以看見不同的風景。有小黃山景觀,很清楚的利吉惡地(月世界的樣子),也有山林裏的幽幽小徑,還可看見山,也可遠眺太平洋,真的覺得處處是驚喜!

走出197後,我們又繞回台東市覓食去,選擇了"春日部日式家庭料理",這一餐花了CK House890大洋之多,原因是要慶祝升等加薪,在這幾年內,這應該是工作上值得慶祝的事情,所以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明太子烤洋芋""炸豬排""梅子泡飯""鮭魚泡飯""明太子烤洋芋"這道菜是有讓我們小小的驚呼,因為醬汁的醋酸,真的很不錯。

吃完了的午飯,就往都蘭的方向出發!路途中也經過許多旅遊地圖上的景點,但我們只用了眼睛來紀錄,就緩緩的騎過,除了有些地方是曾經去過,天氣也開始轉陰,還有因為昨天是搭夜車,讓我們想要先來睡個午覺。

約莫兩點我們就到達民宿,結果,民宿的新幫手-三姐說沒有我訂房的資料,好的是房間還有一間啦,只是民宿還在整理房間,我們需要等一下才能進房!其實,我早有感覺,到達時會有這個狀況,也覺得一定會有一間房給我睡,因此為了確定這個直覺,我就拚了,還好,有給它準,不然,應該會被阿吉狂唸吧!

三姐連忙泡了"迷迭香薄荷茶",讓我們先休息,等房間整理好,而這壺"迷迭香薄荷茶"真的很好喝,也讓我們的精神更放鬆,也更想睡了,因些我們大約睡了有三小時吧,到六點半才出門吃晚餐。因為晚上沒有什麼店開門,就又到了最常去的"秋霞麵"各自吃碗麵,然後買了我急需的感冒葯後,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第一天的行程,天氣說好呢?白天是有見到陽光,說壞呢?晚上有下起詩意般的毛雨。然而旅程中最棒的還是,CK House 兩人都有嘴角上揚的好心情 !

 

(圖:鹿野高台)

台長: Claire
人氣(1,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日記】CK House @ 台東都蘭-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日記】CK House @ 台東都蘭-行程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