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15:37: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化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2.7
我和我媽跨越重重人潮
來到台北迪化街
找了將近半小時的車位
最後停在10分鐘外路程的市民大道下
睽違已久的迪化街
我來了~~

印象中我是不喜歡這種場合的
我不喜歡逛這種街
尤其是這種人滿為患的街
就像是喧鬧的夜市
也可以說是年終拍賣的百貨公司
人潮多的讓人覺得逛起來
非常的不舒服

但是這次的迪化街之旅是有趣的
首先我再次看見每個人走進每一攤就拼命試吃的景象...嗯..有趣
因為不知他們到底是為了想買而試吃
還是為了試吃而試吃...
而不喜歡吃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的我
也在媽媽的強力推薦下吃了幾口試吃品
其中我在逛完整條迪化街發現
許多東西都是不斷不斷的重複著
魷魚絲牛肉乾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
韓式泡菜蜜餞...應有盡有
喝的也不少
燒鮮草東蟲夏草金吉汁桂圓茶..等
我看我加加減減也喝了不少
其中有一種東西是我在逛完整條迪化街之後...喝了不下三杯的..英國奶茶...後來這也成為我唯一要求買下的東西

但最有趣的是
我早早聽說在迪化街賣東西的少年郎皆是在學的學生
而且不疺一些帥哥
而我發現看這些學生賣東西是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生澀的喊叫和喲和的內容都讓我沿路想笑...
這也使得我擁擠的迪化街之旅有一個有趣的開端..與結尾

台長: pennyan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