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04:12:3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一長老教會聯誼November 23, 2008

昨天是我ㄇ跟三一長老教會聯誼的時間

剛好我是招待

今天他ㄇ來的人不多

但是我ㄇ依然會繼續敬拜

不管何時.天氣在怎ㄇ大  我ㄇ仍要敬拜單單只為主

而今天我還是很緊張

我在外面不停的禱告不停的求主給我信心  勇氣

感謝上帝 再每一次我服侍的時候都給我勇氣.信心.不懼怕的心

今天的講道使我醒思

我ㄇ是否還有沒跟神認的罪?

我ㄇ是否因為怕別人的眼光而不敢跟別人傳福音?

傳福音本來就有挑戰的可能

而我卻因為害怕而不敢說出口

我的爸爸阿!孩子懇求妳給孩子信心

孩子要把妳的愛傳出去


之後聚會結束我ㄇ移動至主日學

再來就跟三一教會一起玩遊戲

找跟自己相同血型   同出生地   
 
結果發現好多O型的喔!

之後一起唱歌  

分A、B、C組找歌讓其他組接受挑戰

沒有挑戰過的要在接受唱其他組選的歌

而我ㄇ這一組在唱"我愛台妹"這首歌時因為RAP不會唱而失敗(是我要唱RAP小白要演戲)

只好再接受一首歌          千里之外

而我ㄇ女生唱周杰倫的部分   男生唱費玉清

最後終於過了           
     
之後彼此祝福禱告後結束

回家

今天我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不太敢跟他ㄇ聊天 講話

還是會怕    但是我努力的

希望下次有空要再來喔!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煩December 6, 2008
此分類上一篇:去教會November 20,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