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9:04: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暑假行程一定都會滿滿的...今年也不例外!!
整整和姑姑出遊玩了三個禮拜多...都有膩的感覺了...

深深的了解到為何外國人會撐我們台灣是個寶島更以福爾摩沙來比喻了!!
因為台灣有很多具有奇觀又微妙生俏的地方...如果沒有親眼看見我還真的不敢相信呢!

這個暑假跑了很多地方...像是太魯閣..雪山...阿里山..高雄的冰堡..花蓮的美濃製傘城..墾丁遊憩區..最南端的鵝鸞鼻..等等一些風景區!!
當然晚上也是個不可流失的黃金時間...有一晚還到了夜店去...會令我難忘的是夜店裡調酒師調的一杯"火焰天使"~挖SA!!是我喝過的調酒裡最好喝的一杯...不過好喝歸好喝後作力強到一個盡界..= ="

不過今年的暑假似乎是比往年來的不同...意外的知道了朋友間的事情..也又意外的差點當了年輕乾媽...說說看這個暑假過的還真刺激呢!!

暑假也過了一半....總覺得這短短的假期發生了很多預測不到的事情...我想這是我今年暑假最無法適應的地方吧!!

台長: 小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