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0:57: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家(密碼即時帳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家根本就不叫家
根本就是個讓你發洩脾氣的地方
心情不好就罵我
故意找事情來罵我
心情好就自己出去
剛剛又跟我講媽咪怎樣的
我只是個小孩
我不要介入你們大人之間的事

還說
這樣你還認她當媽媽?
對啦 我還認她當媽媽啦
至少她有關心我
至少她不會拿我出氣
至少她會帶我出去玩
至少她懂我在想什麼
至少她懂我需要的是什麼
她有的關心 你都沒有
我才應該要說這樣我還認你當爺爺嗎

每天早上載我去上課
其實只是要給自己買早餐
而我只是個 ” 順便 ” 的東西
幫忙付一下水費電費的錢
我媽又不是說不會給你錢
一直念 是在念夠了沒?
看電視還要看你的臉色
這個家的貸款是我媽繳的
名字是寫我媽的名字
你憑什麼說這房子是你的?
就因為你常在家?
我媽出去是在賺錢欸

她幾天沒回家了?
她一回來還要看你臉色做事情
所以她一回家就直接到房間
這樣說起來是誰的錯?

如果她沒關心我們的話
我們還會叫她嗎?
我們還會打電話給她嗎?
你都不知道
她常常打電話問我吃了沒
錢夠不夠用
就算沒吃也要說吃了
就算錢不夠用也要說夠用
你到底懂不懂錒?

陳哲曄和陳宇倫回來會一直睡
是因為他們都在網咖
玩太累了
所以才會一直睡
不是因為他們肚子餓
幹麻都把事情講的都是我媽的錯?
你都沒錯嗎?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要離開
你就回三重吧
就算媽咪還是一樣
三天回來一次或者是一個禮拜回來一次
我都可以照顧自己


---------

其實你很照顧我們
只是你都把話講的很 ...
讓我很看不起你

---------


台長: H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所謂的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艱難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結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