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0:38:19|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ㄧ個微笑.. 我樂了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考試時..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在外面和我招著手..






頓時傻眼了.. 反應有些遲鈍..







所以沒和你打招呼







但那時候的我..







心裡有好多個開心..







似乎好久沒這樣的發自內心開心..







小鹿亂撞的感覺 好奇妙(!)







是布是真的愛上了 才會有如此的感覺...







我想了從以前到現在..








我發現..







你最懂我 也最貼心我









我真的想..









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和你一樣的人了!!









用力想抓住你的手,, 但卻ㄧ次次的被阻隔..







難道那道牆... 我們永遠沒辦法突破(?)








我們的愛 就是如此嗎?....








可布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台長: 稚氣萬歲是佩佩♥ YA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又開心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心事 ,, 該向誰哭訴(?)真的好無奈..

懷~
熟悉ㄉ人是指誰ㄚ~那道牆一定能突破ㄉ
2006-12-28 21:2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