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2:50:09|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os:

劉若英: 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瑋琪: 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我朋友

范瑋琪: ”還好有”這個...(劉若英: 對)

劉若英: 但是他一交男朋友我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本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

劉若英: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瑋琪: 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瑋琪: 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劉若英:對)

劉若英: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瑋琪: 對 對)

范瑋琪: 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劉若英: 對)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歌詞:

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落寂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瑋琪: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盡力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劉若英: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瑋琪: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若英: 我胡思亂想 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劉若英: 有時候和一個人 (范瑋琪: 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范瑋琪: 保護自己 )

范瑋琪: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范 + 劉: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瑋琪: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范 + 劉: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若英: 我胡思亂想 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

范 + 劉: 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瑋琪: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若英: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范 + 劉: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劉若英: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范瑋琪: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瑋琪: 的話)

范 + 劉: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瑋琪: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劉若英: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范 + 劉: 我胡思亂想 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劉若英: 然後 慢慢 (范瑋琪: 慢慢) 寬廣




謝謝張嘎在那麼晚
還特地唱給我聽呢..
感動的呢...

台長: 泡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地球表面

嘎梨
感動吼 :)
人家 突然 想唱給尼聽嘛
因為 哈哈 我害羞了
2007-10-26 21:05:09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這樣齁
>///<
2007-10-27 16:3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