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1:31: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v快樂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大早,我可是乖乖的爬起來,但有點爬不出來,因為星期五晚上,我口是敖夜的說(這原因口是因為婷),而早上去檢查眼精,看到快一點半才回三重的,因為太多人去檢查了~幸好視力還是維持在1~2百度,但閃光卻加深了,之後去阿姨那打薄頭髮,洗完頭,帶著沒吹乾的髮又往外飛奔,因已經1點50分了,快搭公車至西門市場會合,到了就聽見宏亮的聲音,那就是柯有倫的簽唱會,大多那時差不多2點多,又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婷她們,但卻看到他們優哉的吃著冰淇淋,害我找的汗流浹背的,也從沒下雨找到下起細雨,我的髮也不知不覺中乾了,看到對方超high的,竟然和婷剪的差不多,本人覺的婷剪這樣,蠻好看的說~之後去買56的CD,婷說她抽到〝鞋子〞,而不是孟哲or別人,而我當然希望我抽到的是〝仁甫〞,不知天助還是自助,果真讓我抽到仁甫,我差點叫了出來,婷也不敢置信,我真的抽到了,一路上只有歡笑的回憶,可惜星期五我的數位相機被偷了,否則一定會拍很多我們的照片,玩了2。3個小時,說了很多過去的爆笑事,婷還教我56的好久不見的手語,也遇到南拳媽媽,可惜不是56,之後婷又拿起明道的照片,還討論起肚毛==!!,又說到穿耳洞,之後我才赫然發現原來結婚要穿耳洞啊!!還有日語->之前我還學日本人說中文的說、指甲彩繪->這可是我最近學會的,學會許多種的指甲彩繪,效果還蠻不錯的,也很方便,因此我跟婷說了這件事,她竟然叫我去開店,我們還在開玩笑說價錢!!,當然婷是免費的,否則她一定會殺了我的~~不過快樂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真的一下子,就5點了,就得各奔東西嘍!!真捨不得耶!!

台長: ∩ω∩戀語薇櫻﹌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