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2:33: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夢幻小村莊子,具有三件寶盒,盒子各具不同的感情,分別是親情、友情、愛情,但每次只能選一個盒子解決事物,可是有一次同時要讓你決擇,但選其中一個,另外兩個就永遠不能獲得哩,你們會選哪一個呢??』
這3種感情對我都很重要,非常的難選,我覺得往往人都會先刪〝愛情〞,因為愛情這種東西是不能長存的,也是很殘忍的,不是開心就是難過,所以很多人認為有沒有愛情都是無所謂的,但是若沒有愛情,那生活還會是生活嗎??愛情有它的酸甜苦辣(看過我寫的詩就知哩@@~~),只要遨過了,一切的事物也就很美好哩…
友情這項考驗,使人生變的更加豐富,也許朋友不一定能長久在一起,但朋友卻是能當一輩子的,但朋友無情的對待,也會使你的心碎掉的,不過朋友可以與你有難同當,有褔同享,也許不能陪伴你一生,但是短暫的距離也會使你密不可分的。
親情是缺一不可的,即使天下的人者背叛了你,也只有家人是你的支柱,即使的討厭你的家人,但血緣還是無法逃脫你們的關係的,而且無論傷心難過,家人永遠會陪伴你到永遠。
一再想了再想,反覆思考了好久,抬頭望著天空,默默期許著,希望從蔚藍的天空看出什麼破綻,也能指引我的方向、我的目標、我的決定,最後發著呆(了解我的就知…這是我的專長@@)看著外面靜謐的世界,決定了我的決定,我選擇了-親情,即使為了親情而拋開友情、愛情,我想是值得的,因親人也只有幾個而己,但友情可以更換,更不用說到愛情了,但是我想如此一來就不是生活哩吧…也就迷啥樂趣了…世上最殘酷的也就是愛情了,只要沒感覺就可以分了,根本就不顧對方的感受嘛!!
人生就只有這一回,又何必承受那麼多痛苦和壓力呢??每天只要存在歡樂愉快的氣氛生存,我想生命應該會更長久的吧!!

台長: ∩ω∩戀語薇櫻﹌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