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0:41:53|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阿公家的小黑(土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到阿公家等車要到林口,

剛好要載小黑去看醫生,

因為阿公都亂給小黑吃東西,剩下飯菜魚骨頭之類的也給牠吃,

牠好幾天不吃不喝,

猛吐,帶到醫院時才發現他屁股一直流黑色的血水
醫生怕有傳染病,所以先檢驗看看,

結果不是,然後給牠打一針飲養針,還有藥

叫我晚上8點給牠吃藥,

然後就都早晚餵藥,

不過先不給第一天不給牠水跟食物,

先等要明天藥都有吃,才給牠吃東西

因為我擔心阿公沒有辦法照顧牠

所以我自己說要把牠帶去家裡,

等好一點才送牠回去
因為他身上很多牛鳖所以到家我叫細妹幫牠用蚤不到

蚤不到剩下半瓶都給牠用了

細妹說在去買脖子的滴管蚤不到給牠用

我們又到寵物醫院買套子要幫他洗澡用的,

跟滴管蚤不到,

對自己都沒有這麼好>”<

之後我去媽媽家陪她,晚上趕回去餵小黑藥

小黑全身軟軟的,

牠不吃藥,我用熱水把藥融化在用針筒餵牠


我每次叫牠,牠都會對我搖尾巴,

可能知道我對牠好,

不過牠都沒什麼力氣,牠一直放血水

我都一直去廚房看牠,幫牠擦血水

我能肯定沒有人可以受的了那個臭味,

連我弟都臭到想吐,應該是他體內腸子都壞死了

昨晚我一直聽見很悽慘的狗叫聲,

不是小黑叫的,是外面野狗,牠們可能知道小黑也快死掉了

早上一起床我擦了2次地,

第一次6點多起床牠尿一地,我擦好後,

8點多去看牠,牠流一地黑色血水,都髒髒的

我看牠沒救了,我還是餵他藥

打給媽媽,叫牠們載牠去大間醫院做檢查

媽媽說阿公不想花錢,帶牠回家吧!

意思是讓小黑在家死掉

我超傷心....

我把小黑用垃圾袋裝屁股,抱進紙箱,

牠可能知道自己快死了,

牠很乖,一樣看著我,我摸摸牠的頭,

用牠昨天包過來的布蓋住牠

抱牠上車後我回房間就開始哭了

因為明明都是狗卻有不同命運....

等過了半小時我打回媽媽家,問小黑到家沒

才得知小黑在路上已經死掉了,

才過2個紅路燈,小黑應該不想讓我看見牠死去,

所以撐到離開我們家,

我當了小黑一天的主人,

小黑應該是很喜歡我,所以每次我叫牠都會搖尾巴

我真的很傷心....小黑已經在林口的寵物焚化場了,

希望牠下輩子如果有機會當狗,

來做我的狗狗,我會好好照顧牠

也希望阿公別再養狗狗了




P.S圖1.2是昨天拍的,圖3.4是早上拍的,牠看見我本來想站起來,

結果體力不支,又滑下去>”<小黑才7.8個月大,都沒有長大完成,

體內外驅蟲藥跟預防針應該也都沒有打過吧!唉....傷心

台長: ♡ö妮妮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ܤ°流浪狗小黃(土狗)
此分類上一篇:ܤ° 比比跟Money結紮啦!(吉娃娃)

°。♥ NiCoLe ♥。°
難過......>.<&quot
2007-08-10 21:33:20
版主回應
昨天到現在醒來好幾次~

我到現在都覺得小黑應該可以活著
2007-08-11 05:31:5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