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2:06:5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製作網頁學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了找放音樂的空間找到快瘋了,尤其MV檔案又大很多免費空間都是有限制的,只能放圖片或HTM檔之類的,很少可以用音樂或MV,就算可以放,
也只是下載不行直接播放,向放在MSN空間一樣,
可以讓人觀看,所以我四處問四處找,終於在隨風問了籃大,
他說叫我去申請HIENT空間,因為我有申請他的ADSL,所以可以用它的空間
,又有100M可以用....
我聽了很開心,不過申請後卻一直不行上傳它需要FTP軟體來上下傳,
這樣比較快,我根本不懂,免試的網頁都是沒有
我又跑去看知識,之後下載了CuteFTP 7 Professional
發現真的很好用.....
因為他上傳我旁邊一起使用網路現的人不會LAG了
而且上傳不會失敗又很快,
又是拖曳的做邊是你的電腦裡的東西,右邊是你的HIENT空間,
直接用拖曳的就可以直接上傳,
這樣我就不怕用別人音樂網址不久後會失連,
需要什麼MV或音樂都可以自己用,
只不過MV有些檔案很大需要轉檔就是了,
在知識我還發現奇摩跟PCHOME的空間也是可以用
不過他上傳MV可能就不行,音樂還OK~除非你能把檔案轉到非常小
不過音質跟畫面應該也會不好,
玩著玩著就覺得我應該可以試著玩完網頁,
天ㄚ~~~
我利用奇摩跟PCHOMEㄉ樣板製作上傳後,另存新檔在桌面又拖曳到我ㄉHIENY空間,發現我真是太神了.....
ㄏㄏ....可是有HIENT跟PCHOME的都有夾到廣告.....
正煩惱的時候.......
我就快求救Max老大~~~~老大救命ㄚ.....
他用MIS跟我對談,交我用原始檔去修改,因為我沒有office的功能
他就只好用原始檔交我,
ㄏㄏ.....太神奇了這問題又解決了
發現奇摩可以使用右鍵>”<
他又交我如何不能使用右鍵複製~~ㄒㄒ
所以OKㄌ~~
不過有的跳出視窗不行用原始檔改
他是用別ㄉ程式寫進去的,還有我小熊維尼的圖案
竟然可以複製>”<
他說那ㄍ也是一樣,需要別的程式去修改
看來我要好好下功夫
首頁還沒完成,加油^^

台長: ♡ö妮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腦 |
此分類下一篇:ܤ° 學習灌電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