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3:25: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擁有ㄋㄉ友誼~是這輩子就快樂ㄉ事

信約:願ㄋ踏著成長ㄉ喜悅~滿懷希望信心十足

如夢:當銀鈴聲想起~最真摯ㄉ祝福才開始

知遇:朋友是一生中最寶貴ㄉ收藏~知己是一生中最難得ㄉ相遇

足跡:忙碌ㄉ日子裡是否會想起一起走過歲月ㄉ朋友

友情:無悔ㄉ歲月~只因為與ㄋ共同走過~那美好ㄉ記憶

相聚:有種感覺不因時空而改變~有一種友誼不因距離而遙遠

祝福:給我一容易感動ㄉ心~讓我可以體會更多

好友:浪漫細緻ㄉ牽繫~款款相帶ㄉ祝福~溫柔擄獲ㄋㄉ心

台長: ~★搞怪的佩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奇怪怪ㄉ東東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孤單 我要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