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08:3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曲 - 張學友/池珍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金培達 填詞:岑偉宗 編曲:金培達 製作:金培達

張: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當一旦選擇 一句一句 一句一句 當一旦回答
池:命運交疊 情節糾纏 迂迴曲折 不還原
  圓了月 圓了願 美麗的結局 月不圓 願難圓 命運的錯誤
張:我盪過去 跟你不相遇

池:忘了吧 忘了吧 當初的選擇 放了吧 放了吧 悠長的掙扎

張:忘了 忘不了    (池:糾纏交疊 迂迴曲折)
張:走了 走不了    (池:命運要你 死心塌地)
張:留下這個愛情故事  (池:執著太易 後悔太遲)
張:回頭太難 前進不易 (池:忘了吧 忘了吧)

張:沒有選擇權利的角色 就站在這個位置 懸崖上吸一口氣
  我不是你的自由 白雲青天向我招手 我願為你接受這命運

  我終於找到了愛情故事 一生中也無法徹底忘記
  我終於擁有了美麗回憶 飄過來 盪過去 永不忘記

台長: py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我是誰 - 金城武/周迅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愛 - 張學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