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6:10:4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我是女王>他們總是在找Mr.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無聊去逛了一下女王的的blog~覺得這篇寫得不錯,寫出大部份女生的心聲~~~

他們總是在找Mr.Right…

他們都說:「我希望可以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可是他們老是在錯的時候錯過對的人,在對的時候愛上不該愛的人,又誤以為那個錯的人就是你尋找已久的Mr. Right,又或者是…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Ready,才準備好去愛一個人。

他們說:「我好想知道我的Mr. Right在哪裡?」他們說:「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誰才是我的Mr. Right?」

那天下午跟一個朋友聊天,她說她最近和一個男生非常要好,那個男生很喜歡她,我問:「既然你們都互相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

她說:「他年紀比我大好幾歲,他說他要找的是結婚對象,是一生的伴侶。」

我問:「那妳呢?妳怎麼想?」

她說:「可是他怕我還不想定下來,怕我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和選擇。可是,我也是想找個可以走一生的伴侶,我也很想結婚啊…」

我聽了忍不住笑了:「既然你們兩個都是想找一生的伴侶定下來,又互相喜歡對方,不敢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為你們都害怕。」說完,我忍不住也虧了虧自己:「其實不只是你們,我也會害怕,我常在想,到底我要跟什麼樣的男人共度一生,我要的是什麼?即使我現在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但是我找的到那樣的人嗎?我怎麼知道我遇到的男人是不是Mr. Right?」

她說:「是不是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都會恐懼?我們不年輕,談戀愛不只是想玩玩或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我們考慮的事情很多,我們失敗了幾次,慢慢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我們想找一生的伴侶,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又害怕他到底適不適合我、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他真的想定下來嗎、如果分手了該怎麼辦…」我坐在副駕駛座上,朋友邊開車,我盯著擋風玻璃的雨刷來來回回的發呆。

我接著說:「我那天也跟別的朋友聊到,我們這年紀快30歲的女生,變的比較不容易去愛上一個人,去談戀愛,即使我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們考慮的事情變多了。因為我們不想再去談一段又一段的感情,每次又傷痕累累的讓自己痊癒再重新出發,我們沒有力氣玩感情遊戲,沒有力氣勾心鬥角,沒有力氣周旋於追求者之間,甚至沒有力氣劈腿、更沒有力氣失戀,我們只想找到Mr. Right,有個安穩和安定的生活…」

「對啊,你記得我的名言嗎?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睡的安穩還重要!」是啊,我當然記得。

「應該說,人生還有什麼事情比幸福、安全感和睡的安穩還重要!」說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幸福、安全感,與睡的安穩,原來這麼簡單的事也是多麼奢侈的啊!

台長: 姵姵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