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3:47: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妙的一天.......一天就是很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業式結業式 是昨天
雖然說沒有很期待 但也不是那麼抗拒說
況且就算真的不想也沒辦法嘛
所以考完最後一科關鍵數學
結業式即將開始啦
不過結業式之前的大掃除
我們班是什麼都沒做啦
和往常一樣 打牌的打牌 開槓的開槓
可能是想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時間
放假前和同學留下難忘的時刻吧 哈哈
總之 就這樣 結業式開始了 因雨在走廊
結果還有人白痴要揹書包 真是搞笑
然後我們因為太晚出去被點名:3班要留下 
過程中1~4班真的很吵 教官就一職再我們這邊走來走去
後來衛生組長必哥開始點說內外掃不乾淨要留下的
不幸地 內外掃都有我們班
有人還消遣我們班說我們是三冠王
臨時日馨和怡華問我下午要不要出去
等我答應我發現其實我只帶了100出頭的錢出門
最後還跟人家借錢
我們去西門町看"偷穿高跟鞋"
西門町人依然很多
偷穿高跟鞋很好看
雨下的稍微大了點 有點機車說
因為我們三人只有一把傘
反正就是這樣啦。。。怡華和日馨坐公車回家
我自己走到台大醫院站
第一件很妙的事情發生:
我第一次發現台北車站有金石堂ㄟ
從台大醫院坐捷運真的是一件很快的事情 一下就到了
第二件很妙的事情:
出景安站 我竟然看到謝志偉和他身旁的美眉
嚇到我了說 從來沒想過我會在景安站看到球員
回到家 很累 睡覺
第三件很妙的事情:
阿豬去淡水玩 結果不是吃阿給也不是吃魚丸
而吃了很平常的麥當勞
特地花將近120的車錢去淡水吃麥當勞 超妙
更妙的是 他吃了就算了
想不到因為不舒服 就在淡水把麥當勞吐了出來
後來她去喝酸梅湯 回到家 又把酸梅湯吐出來
oh my god 他這趟淡水行根本就白去啦 什麼都沒吃到
超好笑的 真是太經典了
第四件很妙的事:
阿生戳到阿忠的眼睛
這種事情竟然也會在這天發生
第五件很妙的事情:
達欣原本領先東森二十幾分
最後 卻只小贏三分
壘哥拿35分 智峰復出
球場上很妙的事也在同一天發生

真的是太神奇了
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天的心情 這天的感覺
我想就是妙吧 奇妙?美妙? 應該都ok吧
總之 老天ㄚ 這真是太妙了~
----------------------------
圖片就是偷穿高跟鞋的宣傳海報
偷穿高跟鞋的英文片名竟然叫做in her shoes
這樣也可以翻成偷穿高跟鞋 真是太酷了
很好看喔 溫馨文藝家庭愛情喜劇片
實在就是很適合我們家的tone
而且最後很感人ㄟ 真的有想哭的fu說!!!!!

台長: 劉家的小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