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1:01:3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

我該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可是...

很諷刺

他對我不好

而我還是得跟他說聲

媽 你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雖然你還有爸 姐 弟 妹 都似乎不把我當一家人

可是 當我看到姐和妹是這樣對你跟爸時 

我好不忍

他們這樣對你和爸

為什麼

你還是不會跟他計較

還是會給他們想要的

而我呢

我想要的 為什麼得不到

我要的只是基本的而已 為什麼 得不到?

我不要求物質 我只要求基本的而已

為什麼 我要不到?也感受不到

他們這樣對你們

為什麼你們還是會給他們?

我真的看不下去

他們對你那麼兇、對你們呼之而來 揮之而去的

你們還是默默承受?





















你不要在這樣了好不好

他們都對你那麼兇

別再只是挨罵的份而已好不好

你不對我好沒關係

但是我看你這樣子

我好難過

看你這樣子

我卻什麼也幫不上

難怪你們會不想要我...













最後和你說聲

母親節快樂!!

台長: 啥玩意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