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8:01: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剖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妳跟我一樣不是把感情當作兒戲的人。

2.我們有強烈的不安所以需要大量的愛、
包容與安撫。

3.差別在於,妳只要感受到一點點不安,
妳的硬殼跟妳的巨蟹箝子就開始出現,
所以口是心非、鉗我.....
而我,就是被逼到受不了時就不受自我
控制的只想潛到水裡。
這 都是我們的逃避。

經過了那麼多事,我不開心,當然我也能
理解妳的怨氣,我們最基礎的東西給不了
對方。 兩個,開心與信任。

妳的世界還在下雨,而我這邊也未全然放
晴。我只說,我不曾真的離開妳。

我體會妳的怨,我也不能要妳了解為什麼
做出那些傷到妳只為了保護我自己的行為
。因為傷到妳是事實。

各自旅行,妳去尋找妳想要的快樂或者繼
續的怨我。我不能說什麼,妳是女生,需
要被保護,也同等享受多少的任性的權利
。而我只能照著我的心意、更有勇氣、更
快樂的生活,就只認清我的不完美、改善
。一切就淡淡然。

當然我還是會選擇當妳的小天使,倘若妳
害怕寂寞尋找快樂,我也會盡量的祝福,
我想,是因為我愛妳。就照著妳想要的方
式對待妳。

說愛妳太膚淺,並不能表達我對妳的感情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