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0:27: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時要去台東,妳暫時取消的行程.....

何時要去香港,妳跟我約定好的....

妳還有跟我約定好很多事,妳忘了嗎?

妳跟我說要我相信我們以後一定會在在

ㄧ起,妳叫我要茁壯。

妳又跟我說分離忘掉以前傷痛的時間不

夠,妳說要在幾個月,之後又告訴我或

許需要幾年,而現在又不理我了。

我ㄧ直守著約定等待著。不是只有妳有

傷痛....不要毀掉自己的幸福,明明妳

敞開手就可以擁抱到一輩子的幸福,不

要讓我從妳的指縫中流過,抓住好嗎?

我要用以後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讓妳感受

幸福。

台長: 圓肚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