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4:51: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很奇怪?我常常在想我上輩子
是不是也跟妳有什麼牽扯不完的關係
。延續著這輩子那麼愛妳。


因為妳愛大象,開始我也愛大象。覺
的大象真的可愛。

因為妳愛鐵皮機器人,所以我也特別
的留意幫妳蒐集機器人。

因為妳愛聽音樂,所以妳離開我身邊
時我特愛去唱片行聽妳可能會聽的音
樂。

因為更之前的分手每次見到妳都是不
同的髮色,所以我也去整頭漂白染髮
甚至再挑染幾搓那次我看到的妳染綠
色。

因為妳不在身邊,當我再台南工作時
,我喜歡故意去經過妳們家附近,好
像透過這個方式可以聞到妳的氣息,
也不會打擾妳.....

我也愛妳的家人,把他們當作我的家
人。

我也說我會更親近妳的朋友....可是
這次都還沒好好的表現,妳就又跟我
分開...。

我每天的祈禱,對我的上帝呼喊,我
真的有心想跟這個人好好的共渡將來
每一個日子。
可不可以早點撥雲見日....

真的是我這一生想呵護依靠的人。

親愛的蘇大屁我到底是什麼時後把
我的靈魂出賣給妳了?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