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2:35: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框框綁手綁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太多話了,難怪我都聽不懂妳表達的,原來是我,

不‧夠‧貼‧近‧妳‧的‧心。

為什麼發現我不夠貼近妳的心?以前的我愚昧,以為那些
綁手綁腳的自我、大踢主主義就是我,就是我該保有的個
性、我的原貌。為了保存我這些剩餘的在妳眼裡一無事處
的個性,我貼近不了妳;卻可憐的不自覺。

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那麼大踢嗎?這,原本沒有的。是
遇到了妳我更是變本加厲的大踢惡行。因為我要保護我自己
,害怕妳看見了我的懦弱,看見了我的自卑,害怕我不夠強
勢,我要不起妳。害怕我去掉這些自以為的自我,我跟妳沒
有了不同,沒有了這些自以為的驕傲會無所是從。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我知道妳的愛情的原貌。那些在我
要追求妳之前,在妳的報台、在妳後來的聊天當中,我得知
了妳愛的那些在妳心裡面佔有生命很重要的那些人,他們在
妳心裡面刻出來的模子,就是很有自我的踢,我看見了妳眼
裡為她們發狂的迷戀。所以我以為這就是妳要的。一開始我
就模仿她們,越是強勢,更發劇烈,我以為妳會愛的。爲的
只是我想爬到妳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我想取代那些人,那
些是傷害妳妳卻很愛的人也好、或是妳曾經最愛的那個暗戀
七年的人也好。那麼我能告訴妳我為何大踢?為何硬要強勢
嗎?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說出口,說出口只是承認我很不
想被妳看到我自卑的那一面,強勢的背後是如此容易不攻而
破。說不出口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又害怕。怕我要不起
妳。

我開始慢慢的了解,不是去掉這些部分我就是沒有個性。在
情人之前不應該有自我,設限的框框來綁死自己。而妳對我
的責備多於稱讚,原來也是因為妳的不安全感。我應該開心
。因為妳只有對心愛的人才會如此。我該改變我的想法,享
受妳對我的方式是另一種的幸福。我應該試著減低妳的不安
全感告訴妳我會改變、成長,只是請妳別焦急。

我要多陪陪妳散散歩、陪妳看看書、聊聊天。重新了解彼此


我真的要當妳的有當擔、有肩膀的另一半,去掉那些無畏的
東西,我想更輕鬆的跟妳相處、守護妳。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