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8:20: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新竹網咖。

今天的新竹給我好印象。
買隱形眼鏡時老闆很親切專業的服務態
度讓我不禁的跟他討名片、好吃的飛龍炸肉
圓。雖然很小顆的2粒就要30元, 但我還真
沒吃過好吃的"炸"肉圓說,老實說,他成功
了!!小小的肉圓裡料多實在,包著特別的栗
子、豬肉、還有大量妳愛吃的蔥喔,下次我
們在來吃吧!!

《即使食物是如此的美味,但妳不在我身邊就
是差了一個重要的幸福味。》

終於又跑到了普天宮來還願,早該那時
妳回來的時候我就應該壓妳過來還願,不該
因為時間喬不出來.........這次我謝謝
月下老人的幫忙;但也很抱歉我沒有馬上來
還願,我乞求他讓我們能真的好好走下去.....
希望今天我求到的詩籤是真的.........

《沒想到現在的月下老人廟也是很先進,幫
同志辦聯誼活動,我帶不夠香油前也可以接
受刷卡耶...真的很貼近人心。 讚!!》

下午一個人的電影,去看了雙面翻譯,
本來之前就很想找妳來看,但妳還是在氣頭
上。一個人看電影的下午,一點都不寂寞,
很平靜的快樂,雖然沒人跟我討論劇情,沒
有妳跟我說話聊天,看似安靜無聲的我,我
的心裡有很多聲音,在跟我對話。
一個人逛書局逛百貨,就是沒有一個人
花250看電影過。很平靜的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原來這都是心境的問題。我又踏出了一步。

台長: 圓肚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