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11:52: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族館全區餵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7.21(上)
起了一個大早(其實每天都很早…),搭8:00馬公→歧頭的公車。今天要到水族館去餵魚,玩一玩~~。我大概8:30就到了,看他們忙著準備餌料,搬箱、退冰、秤重、分裝……等等。幫不上忙,我就在旁邊晃過來、晃過去,想做些什麼但不敢貿然動手,怕愈幫愈忙!今年的實習生年紀都好小,一堆72年次的~~一向嘉大的學生提到「梁順凱」的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沒想到豬公如此有名,真是不不能太小看他……。
認識了兩個嘉大的女生,今年都是專四,一個叫邱瑞頻,另一個叫謝妤君。都是看起來很獨立,懂得照顧自己的女生。男生們也很友善,他們都很乖,不像去年的實習生,頑皮又不聽話……。而且沒人要他這麼做,頻她會自己拿起掃把掃地,很自動自發。她自己形容這是刻苦耐勞,我被她說這句話時的動作逗得大笑~~。跟著她餵展示缸的魚,再和久林大哥去育苗室餵海龜。我餵一隻大玳瑁,牠吃得超慢,可是久林大哥給我滿滿一盆,全部都要餵光,很怕牠吃不完。11點左右,居然遇見久違的美琪姊和她的男朋友!她說她和她男朋友到水族館來談公事,我和她就邊走邊聊。
走到礁岩區的時候,冷不妨看見身邊忽然站了一枚star!其實昨天晚上才看過他,在觀音亭……,guess who?游鴻明啦!我立刻衝回生物組呼朋引伴叫頻她們去看,抓了照相機就衝,和他拍了一張照片,感覺ok。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認識了像阿森、小美、小蓮他們這些大哥大姊之後,對於美醜定義的見解,有很大的轉變,而且看見喜歡的藝人,也不會太激動,反應變的好像家常便飯一樣理所當然。怎麼會這樣?我又不像小蓮姊姊,一天到晚看見的都是藝人,早就習慣了;也許是漸漸長大,看過的事情多了,不再像小的時候那樣,一發現什麼就自以為是的大驚小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經一事,長一智」吧!

台長: 雜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