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8:34: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 真的真的喜歡過你 ..
或許 我 放不下 ..
因為 妳 我沒辦法喜歡別人 !
因為 妳 我每天想著你睡不著 !
曾經 想放棄妳
我真的 真的 很 很 喜歡妳 !
因為 妳 我想改變我
但.. 妳 叫我放棄 !!
我開始墮落 ..
變壞了
原本 為妳戒的煙 .. 不知不覺 開始抽了..
原本 討厭檳榔的我 .. 也開始吃了
原本 討厭的台脾的我 .. 開始喝了
我可以 為了妳 放下一切 ..

是因為妳 因為妳 讓我 人生 變彩色
沒有了妳 我沒有人生 ..






台長: 一生只要一個就夠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