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11:15: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台灣自由行第四天 (其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了幾天沒上來,真的很掛著這兒,雖然明知沒有多少人會在這兒......

但我實在很喜歡在這兒落腳 (在這兒小休)。

好了,繼續下來的行程。

我們遊過動物園後,基本上今次台灣之旅已圓滿完成,主要是為了陪小朋友來這兒遊閒地遊樂,莊屎叔叔安排行程實在叫人十分滿意,如果不是有他替我們租車、安排吃的、玩的、看的、住的及行程等,基本上無法這樣圓滿,請讓我再一次,又再一次地大大聲說:

 

莊屎,謝謝你!

 


這是甚麼地方?

 



這是港澳區沒有的 --- 高速公路中途中的「休息區」。

 




這幾天,天氣很好,至此才稍為下了點雨,實在是很難得。

 



在這「休息區」內設有小食區。

 




價錢不算貴,尚算合理。

 

 



味道不差,勝在合港澳人的口味。




連小孩子也喜歡吃。




還設有手信區,方便遊客購買手信。





上廁所,及吃了點東西後,又是時候離開了,今天主要是到市區近機場的酒店,方便翌日到機場離開台灣而不用太趕。

莊屎叔叔連這一點也一早安排好,實在很感謝他。

 



在車上的小朋友,主要是靠手機作為娛樂。




直至下午接近傍晚時份,我們抵達市區了。

首要做的,莫過於去吃東西。




這家名為「幕府」的食肆,內裏空無一人。

 

 



這是幾天下來感覺最整潔的餐廳,高雅得來價錢亦很合理。





吃完料理,繼續「掃街」(即繼續不停吃街邊小吃).....

有相為證。




莊屎說,必定要試試這個,很出名的。




還有這個,但很明顯,這不是我的那杯茶。

 




今次我又買到台灣特產 ----- 乖乖

小時候,我很喜歡這食品,但特然有一天,應該是二十多年前,這食品在澳門消聲匿跡......

現在見到,根本無不買的理由,這可算是我最好的收獲啊!

今晚,我們一早便入睡,明天便要回澳門了。

 

台灣之旅,第四天,完

 

 

台長: 狡辯芒果乾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台灣自由行第五天 (完結編)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台灣自由行第四天 (其之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