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09:28: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 台灣自由行第二天 (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還沒到八時,我們便要起床了,要替那兩名頑童梳洗更衣,還得要吃早餐,要「快速」地完成這兩項工程,實在有點難度。

由於是次自由行主要目的是「悠閒地過」,所以,我們不會像參加旅行團那樣在走馬看花,不會追趕行程,這樣只會變成吃之無味的旅程。

好了,好不容易吃過早餐,莊屎叔叔亦準時來接我們。

登車後,我們先去那兒?

這......  這個...... 其實麻,我只是負責有關全程旅行一切的開支的,至於到那兒?甚至現在身在台北、台中或是台南我亦不清楚,請不要懷疑,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就算現在我在打這編遊記時,我還不清楚我到過台灣那兒,因為,旅行的地點及時間全由河馬安排的,我絕不會插手,這就是我倆的「旅行默契」。

好,話說回來。

車行了不久便停下來了,原來,今天第一站是途經一所剛舉行校慶的學校,㕔莊屎叔叔說,這是很難得遇到的,於是,我們便將車子停在一邊的停車場後進校參觀。



學校門外放有祝賀的花牌。





就是這所學校了,內裏十分熱鬧。

我們一行五人就是這樣進去了,在港澳地區,要進入一所學校,基本上是要預先登記或根本進不了去的,這兒...... 步行進去便可以了。



台長: 狡辯芒果乾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 台灣自由行第二天 (其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 台灣自由行第一天 (其之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