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6:35:5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情* 在洗手間門外見到老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記得有多久沒在夢中見到老父了。

今早,當我還在夢鄉時,我終於見到老父。

真的很掛念老父,以前老父還在時總是很少與他傾談溝通,直到他步入人生倒數的階段時才懂得珍惜及後悔,卻已造成永遠無法釐補的遺憾。

在夢中,見到自己回到以前舊居的洗手間中準備沐浴,而洗手間的門卻變成一隻由左邊往前掩的掩門,而這掩門的大小只有洗手間門櫃面積的三分之一左右,而掩門的高度正好只能遮蔽至胸膛的高度,那時我將門關上掩好正準備將門上鎖,然而弄了兩次卻無法將門閂鎖好,此時,我見到站在洗手間掩門外的老父,他幫我一把將門鎖好,而老父卻沒有走,還站在門外露出詳和的笑容,並正在將衣服一件一件地套上衣架掛到掩門上……

在夢中的我遇見老父,情緒變得很高興及激動而放聲痛哭起來。

不停地叫著:「老豆!老豆呀!」

之後,我突然回到住所的大廳之間,還向在場的弟弟問:「你見到老豆嗎?」「你有沒有見到老豆?」

「沒有!」弟弟回答。

我心在想:「今天再去洗手間沐浴,不知會否再見到老父呢?」

此時,我醒來了……

雖然只是一場夢,但在夢境內見到老父那慈祥的笑容,我想他在另一個國度裏應該生活得很好吧。

2007年7月21日 4:30 P.M.

台長: 狡辯芒果乾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親情* 忍不住提起妳呢
此分類上一篇:*親情* 老父,很掛念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