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2:17: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當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 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Repaet *,#,△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Repaet #,△

台長: 笨>>>企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愛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