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1:06: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0.2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問我的另外一個問題是
about your school life
我回答說我很快樂
她就問我 為什麼很快樂?
我就說 因為有很多朋友
但之後呢
我完全想不到
我到底為什麼快樂呢?
我到底真的快樂嗎?

又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
to 魚同學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幫忙
真的
但如果你硬要報答我的話
嗯 星期六請我吃晚餐就好了
(小泉居 豬排定食就好了 XD)
聖誕節 在很久以前
已經對我沒有意義了
只是一個假期而已

自己心裡有別人
而別人心裡沒有自己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所以 我都學會去記不起來
記不起來還沒有看留言
記不起來我po過文章

反正這個世界沒有誰沒有誰不可
不是嗎? :)

------------------------------------
現在越來越懶得去想標題了:p

台長: 企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