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42: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技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小時候,自己似乎是個連現在的自己都會"額樂"的才女
好像是文筆還不錯
好像是想法挺古怪的
好像是很有毅力可以把任何一件事做好好的
好像是不太愛服輸
好像是個總是按部就班的好孩子
好像是個將來長大一定挺了不起的人才

說到這個 就想起以前小學說話課的時候
老師告訴我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成語
他說,這句話就是在形容孔融讓梨的孔融

難道,是我的名字中有個融字
所以,我也是如此嗎
也就是說,我是現代版的孔融?!
如果是要這樣說的話
我還真的有點像!!

不過,我好像沒有擁有讓梨的優良美德
如果真的有
也應該只是怕老姊生氣,居服於他的淫威之下而已吧

天呀!為什麼長到這麼大,原本擁有的美好才能
卻一點一滴的在消失呢...............

台長: 愛笑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