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7:56: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恭喜發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農曆新年最令人開心的是
家裡堆滿了人
很熱鬧
二十人吃團年飯
還有BB來助慶
真是很高興的
年三十晚跟表弟妹打麻雀
當然我是大贏家
哈哈哈
年初一到婆婆公公爺爺嫲嫲拜年
有我最喜歡的紅豆糕
表妹又再次忍不到手
嚷著要我們打麻雀
當然她又是送錢給我吧~
晚上一家人跟姨姨一家到太古城看電影
韓城攻略也
偉仔當然愈來愈型
不過卻沒有東京攻略值得欣賞
年初二吃過開年飯到了黃大仙
添了香油祈了福
希望來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晚上帶了BB去看煙花
於天馬艦附近觀看
人倒也不算太多
每次看煙花的感受都不同
不過總有一點是相同的
香港是一片福地
ANYWAY
煙花永遠都是漂亮的
離開的時候
BB嚷著要抱抱
抱著她都不足三分鐘
手就開始軟了
這個大番薯一點也不輕
兩歲人仔就已經像別人四歲似的
這個OVER-SIZED BB
真懂得氹人開心
什麼都懂得說
口水多過茶
又喜歡整古做怪
很「老積」的
開心的話就跟你有說有笑
不開心的話就野蠻得討厭
最喜歡就是打人
我這個可憐蟲
常常給這個人細鬼大的BB欺負
>.<
雖然她很可愛
但是我對BB都是沒有什麼耐性不言
玩一下還可以
如果整天對著她
我想我會發顛
哈哈哈
ANYWAY
新年倒真是開心的

P.S. 想了又想,發覺我沒有什麼時間完成需要的工作,>.<
一想到返學,就……唉……

台長: Pancak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