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1:27: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天的生活被扭曲
畢竟年紀大
實在沒有心力捱下去
雖然對將來感到無奈
但我又可以做到多少呢?
上了心的事
很難放得低
起初的時候
曾經想過
他朝一日
我是不會這樣做
堅決抵抗命運的安排
但結果
我們都在預先設定的情況下
做了同一樣的事情
可悲、可憐
應該學會狠心
但卻心太軟
這個星期
累透了
辛苦得透不過氣
連環麻煩事一件接一件
身體又開始支持不住
我確實不能再捱下去
很抱歉
我可以做的
就只能多教你們一點
往後的路
你們要自己走下去
雖然崎嶇
但若你們能互相照顧
相信並不難行
過了這個星期以後
我決意放下所有公務
希望新一年
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新開始
在此
祝願工作順利
P.S. 對於你,我只想說聲︰「對不起!」。看著你,我既內疚卻安慰。希望你原諒我。

台長: Pancak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