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8:33:5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沒有眼淚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跟自己承諾
不再為別人流淚

是最愚蠢的
沒有人會知道你的不快
只有自己才感受到那一種難堪
基本上
沒有什麼人值得你為他哭
可是
只有哭能發洩內心的情緒
世事往往是矛盾的
其實
值不值得已不再重要了
可惜的是
我已沒能力哭
一怒、一哭、一恨
心口不其然地劇痛起來
不得不控制自己情緒
以減低痛楚
從沒想過連發脾氣都變得吃力
唯有讓自己平靜下來
心痛才慢慢好過來
朋友總說「你燥底!」
終於明白為什麼發脾氣的次數頻密了
因為
我再不能像從前一樣
儲之而後發
日子久了
我便不能承受動氣的痛楚
不吐不快
唯有經常吐出怨氣
否則
我都不知道情況會怎樣地惡化下去……
原來要讓自己平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許我需要學習多一點
也許我還未滲透當中玄機
是應該「楊千嬅」式的處世
還是應該看破世事、心如止水?

台長: Pancak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