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6:55: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放不低的情意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財委會議
令我感慨良多
回想起第一天的IMPRESS
到現在的代表會
所經歷的並非常人可以理解
編委會給我的是友誼
代表會給我的是壓力和醜惡
幸運的是
路並不只是我一人去走
一直與我並肩而行的是
好拍擋JEFFREY
我一向都不是一個懂得說話的人
又不精明
而他常常幫我解決問題和分擔工作
我真的不得不多謝他
有個伴,這條荊棘的路再不至於難行
這一年當上了主席之位
曾經充滿希望和鬥志
站在高位上
曾妄想改變一切
可惜孤掌難鳴
那一份衝勁被時間和人事磨蝕得體無完膚
曾經心如止水
以為事情總會過去
一切都不需要那麼執著
可惜責任心始終牽著我走
剪不斷、理還亂
不理不理還需理
沒多久
我又再次沉醉於工作之上
雖然厭倦
但我相信
我討厭的是人與事
而並非學生會
尤其是當知道財主後繼無人之後
便開始為往後的事舖路
這一舉動亦令自己大為震驚
我不是一直想落莊嗎?
我不是討厭硬板板的制度和面目可憎的人事嗎?
我不是一直埋怨當初的決定嗎?
也許
現在我明白了
從前的人、今日的我
前人所作出的考慮和心思
跟現在的我不謀而合
人長大了
經歷多了
想法亦完全不同了
由YEAR 1的任性和魯莽
到YEAR 3的深思和穩重
我想
變化連自己也許都察覺不到
若這些天不是跟MARY姐暢談
也許我也不知道原因
繼續深究下去
也許我就由它不了了之算了
雖然路就已經舖定
不過
搭的路一定不及於石路
沒多久便會不適合再走下去
現在唯一希望是能走多久便多久
總有一天我也要全身而退
唯有於有限的時間內
盡我本份
可以做的亦只有這些
……
今天竟收到我其中一位莊員的依貓
我很榮幸得到你的尊重
在此
同時多謝你的幫忙
畢竟已經兩年朋友
我相信只要我還有心
我們都仍可以保持聯絡
讓IMPRESS GATHERING繼續下去

P.S 隨了JEFFREY,我還要多謝的人有︰CHARLES, DENNIS 和 水神

台長: Pancak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