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8:49: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命運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內不停的追逐
終於都完結了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亦有一點失落
所謂的有所寄託
就是這樣矛盾的一回事
我並不介意
而且挺享受的
追逐的過程
令我的生活起了變化
每天都少了三句鐘的時間
幸好
倒也分配得不錯
應該做的事都做好了
但總不免有一點小影響
有時候
真的討厭它
黃金時段就自閉般過了
但沒有它
卻常常想念它
ANYWAY
有它好、沒有它也好
日子倒也充實的
但人總有解決不完的問題
中學時期有CE及AL
有初戀的煩惱
有反叛的掙扎
有朋友的出賣
上了大學
第一年, 有陌生、有擔心、有恐懼、有想家的難過
轉換環境的問題、學業的問題
第二年, 有熟悉、有迷茫、有痛苦、有做不完的工作、有無奈、有唏噓
編委會的問題、家裡的問題
第三年
學業上早已有清晰的目標
學生事務上的問題只是行政而不是人事
家裡的事總算安定下來
因此
新的問題又出現
不過
個人化了
身心都不聽話
我從而變得被動
等一個電話
等一個問候
等一個約會
一切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一切都不在控制範圍內
日子雖比從前輕鬆
但卻比從前來得更苦
不過
我卻不會就此接受
因為
我堅信
沒什麼可以給我難倒

台長: Pancak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