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0:57: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天使@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妮
生日快樂
這天過得很充實
有你們伴我渡過
有喜歡的下雨天為我贈興
有朦朧的新月為我解悶
今天的一切
都是我喜歡的
一早起床
有一個好開始
有我喜歡的車仔麵做早餐
有媽媽陪我看NOTEBOOK
有表弟買的禮物
有我喜歡的小食
有婆婆最拿手的枝竹發菜湯
有舅父給我買的燒味
有媽媽給我買的生日蛋糕
有我喜歡的吹蠟燭環節
差點還想帶著生日帽
哈哈
在家的感覺…好溫暖
今年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有……

你…ACADEMIC上的好PARTNER…多謝你的第一句

妳…ROOMATE的ROOMATE…多謝妳…多些上來坐吧!我一定招呼妳!

你…三人行很高興、四人行很快樂、五人行可會瘋了…現在的我們都過著幸福的生活,估不到、想像不到…多謝你於正日的第一句…雖然說話似曾相識,但我不介意每年都聽一遍

你…愛我的人,是你陪伴我走過任性的青春路…謝謝你的愛,永遠愛你

你…工作上的伙伴,你是一個好人,希望你有好報…多謝你的體諒及照顧

妳…家姐,成熟了愈覺得我們相似了…多謝妳的「RECYCLE」,期待妳來探望我

妳…很高興收到遠方的妳的電話,希望明年今日能與妳相擁…多謝妳遠方的祝福
你…一時間真的想不到有靚仔給我電話,既驚且喜,很掛念你,無奈貴人事忙,只好苦苦等待…多謝你,這些年都收到你的祝福,我已很滿足

你…沒想過你會記得我的生日,雖已無話可說,ANYWAY…多謝你給我的驚喜

妳…HOUSEMATE的ROOMATE,忙碌中仍為我送上祝福,多謝妳

還有我的好HOUSEMATE…多謝妳們的禮物,謝謝妳們的照顧

這個年頭
沒有了年輕的熱鬧
多了一份家庭的溫暖
我想…又長大了
這個年頭
沒有了妳們在身邊
卻多了你們在旁
這個年頭
收不到你們的電話
卻多了遠方的祝福
沒多沒少的
這天過得很快樂

王君:
真的很多謝妳
多謝妳的禮物
多謝妳給我的一切
是妳伴我走過難過的數天
妳的魔術棒給我帶來了驚喜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天使
多謝妳的天使
衪會一直守護著我
妳精心設計的咭
將會成為價值連城的收藏品
多謝多謝多謝晒

今天
心裡想著一個人
期待著來電
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等到了
一剎那興奮過後
發覺
不知說什麼是好
也許
晚了
累了

今天
變成了昨天
只知道
生活在回憶中是痛苦的
今天
我真的好好享受過
活在當下
是可以做到的
只要真正活過
所謂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今天
我的生日願望
獨立、堅強、自愛

多謝你們每一位的祝福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FOR LOVE

by Septmber 19

台長: Pancak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