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03: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二十七日
那是第二天的投票日
也可算是點票的日子吧
看著一支新莊的誕生
回看過去一年的自己
實在有點兒感慨
一年就這樣的過去了
競莊的日子還瀝瀝在目
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都環繞著「嶺南人編輯委員會」
它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從前的我,不享受競莊的過程
現在的我,很懷念那時的凝聚力
就算有多麼的不快
我們還是那樣拼搏
還記得點完票的那個時候
IRENE媽媽非常感動
大家都好像是鬆一口氣
MAN MAN就「環桌」來了個擁抱
但我們沒有慶功宴
也許我們沒有什麼值得慶的功吧
從前的我,討厭CON DAY
討厭那些玩弄我們的「老鬼」
現在的我,竟成了魔鬼的一群
估不到現在的自己會CON人CON通宵
也許天使和魔鬼都只是一線之差吧
今年參選普代
同樣需要面對CON DAY和選舉
但心態卻不一樣
人長大了,感受當然不一樣
沒有了從前的拼搏
沒有了從前的鬥志
現在反而多了一份無奈
多了一份「冷傲」
也許應該冷淡地去面對每一件事
熱情不再,只因受得太多
是真是假,不懂去分
也許不敢去分

台長: Pancak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