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4:32: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senza di Zeg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essenzadizegna.com/
我把網址附上
可以找找看 我講的這瓶香水 和他的網頁設計
隸屬於這個義大利的老牌子底下...
(看我的文章,台長有點變態,希望你們可以搭配 謝霆鋒的 香水 來配讀...像是醬瓜配稀飯一般)
這個牌子的香水 名列2004 OL 最愛的男性香水第一名

the subtle elegance of the bottle reflects to perfection that of the fragrance.


我在自己的右手腕,很輕巧的 噴了 一點這個氣味
一直到週一的清晨 我還靠著 這個殘存的劑量在維生著,
我一邊寫著文章 一邊 聞著右手腕的餘香

有點像哈大麻 過於sensitive的 瘋狂 作家
就算說我是
撿拾路邊 別人抽剩的煙蒂在過日的老煙槍 那個畫面也不過份
一口抽完 深怕下一支煙沒有 著落一樣

莎士比亞的寫作 據說也是靠著藥物來創作的 後來在他家後院 挖出毒品的 殘骸 便可見一般

我不可能自己去 買一瓶這樣的香水
我家裡 容不下一個這麼孤單的瓶身.... 和我的千禧粉紅愛戀瓶身不夠襯搭
我在測試
這樣的殘香 能持續多久的時間
沒了它 我還能克制 自己的癮頭多久 ? !
所以我只好每次一轉身 就注入些許 劑量在自己的身上 就著自己的手腕靜脈 進入自己的心臟
之後
我明白 為什麼有些香水要稱作毒藥了~


人身體的記憶有限.. 哪能記得 上次溫存是啥滋味 可以說出很確切的人恐怕也不多吧~
sexy and the city可以 出一本tour的傳記.
我想 我為了我癮頭而不斷靈光乍現的 creativity
是否也能替我贏的一座獎項呢?

~~香水~~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王雙駿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你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不過你一個指尖

你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 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你的氣味 若能殘留一點
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你的氣味 若打著我的臉
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 .......................
香水的由來
   
世界上最早的香水要追溯到古埃及,那實祭師把蘆薈、鳶尾、月桂、薰衣草等芳香植物浸泡再水中獲酒中,在主持禮儀喪事時,將它灑在身上或物體上,以散發馥郁的清香,這就是世界上最早的天然香水。
香水發展最快當屬法國。再法王路易十五統治期間,凡爾賽宮有專人研治香水,單是選用的香花就有幾十種。她們製造的香水不僅氣味芬芳,而且包裝精巧。一踏進凡爾賽宮,猶如身臨田園幽林,新相四溢,令人神往,故當時的凡爾賽宮被譽為「香的宮廷」。法國香水著稱於世,就從那時開始的。
在法國神經醫生正在試驗借助香水,使患者恢復記憶功能;英國相關醫生也試圖用散發中的香精使精神病患者放鬆,回到常態中來。英國還有醫學研究說明了用麝香及丁香花蕾提取的一種香水,幫助人們戒煙。此香水酷似香菸燃著時的香味,人在煙癮發作時,可聞此香水替代抽煙,逐漸達到戒煙的目的。 ..........................................................................................................................................
if the lobby at the Regency hotel is just like the departure lounge. your living room must be the VIP reserved lounge!
The Honourable, May i have the honour to be the VIP guest of your living room?

台長: poppycock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