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7:58:5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九宮格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散漫不精心 和ielts奮鬥了一晚之後,巧遇誠品apple center的店長和店員
被邀請 一道 去吃 燒烤 .
讓我 發現另一個 台北夜空裡下的故事
遇見九宮格少年

*所謂的「九宮格」就是自古以來所承襲的初學碑帖的界格紙,在正方形內劃分均等之九格,這種方式據說是唐朝人為便於臨帖所發展的方法。在此之前有人以八十一格做文字字形整理,後來漸簡化成所謂的「九宮格」。

最近我對天秤座的嗅覺敏銳,他們是人群中很好辨識的一群.對美有過度的偏執 感情上不願意 當壞人也是出名的 . 讓別人 識相的離開.
也就是 江湖中傳說的~裝忙~必殺技.(真希望這一段可以來點廣東話配音)
何時何地 都可以裝忙 來當作一種擋箭牌.
自戀 自(練)到極高的境地. 世上所有的事物 都是這些王子和公主的配件
配件 當然好 永遠都不嫌少.
不過哪一件配件少了 他也不會特別發現.
只要他每次出場都還有玫瑰花瓣當背景就好 .
什麼還要配樂....好好好 ...所以其他的人 都要你奴才自稱 變成幫辦

遇見九宮格少年
如果你開了許多視窗,螢幕中的視窗會有大有小,
不足以稱讚 這位少年的 感情公道法.他會告訴你 那不公平.....
所以 我找了均分的九宮格
每個感情都均分在一個架構內.
顧名思義,少年郎 劈了九個人.
每份都要公道和公平.
讓我想起 很難的pizza均分 數學習題.
所以還是九宮格來的簡單.
他告訴我 只要哪一格 哪個視窗暗了下來
他都會因此難過到暫時無暇理會 剩下的八格互動視窗.

吃燒烤的 中途 有順風耳的我 聽見 他問對方 能出來嗎?
卻接到 另一位 寶貝n號 的電話,他問 現在凌晨2am趕過去 意外陪她3小時 她鐵定會很感動吧
(當然 還會因此感動的 安靜一整星期..... 體諒你的忙碌.你的好施小惠.當然能換的對方的知恩圖報. 你就會有一整個星期 可以整理你另外八個空格 要連成線,喊賓果都不是難事)
假設 少年趕過去的時候一臉純情樣, 和憔悴樣.....
離別的時候 告訴寶貝一號 這個星期因為我都會很忙碌,想說再 怎樣都要來見妳一面.
妳不感動?! 之後就算他一整個星期都沒打給妳 ....妳會不安嗎
不會的....好像已經領到號碼牌 告訴妳一定能進場看喬丹 別著急一樣...
朋友告訴我 對方是否誠心 看他的言行就知道.
不要自作聰明ㄚ~ 我們不可能每個人是感情戰略中的高手 ,老師不也常告訴我們 只有一個第一名呀..阿~離題了
愛情小說的場景救不了妳
那 少年郎的 這般的傻勁,和大方 你能說他不誠心嗎? 我想 還真少 會有女性同胞 會為難他的!



少年 告訴我 他的九宮格 也簡單 都是同一款的 要有氣質 和乖.
這樣也好
書寫的時候 書法老師才不會 認為 少年每一個筆順都 像是不同時段的 書寫.

其實少年 也傻氣.
現在 九宮格 只是初學者的 習字工具.
高杆的人 是能用 一大空格 就書寫出 絕妙好字. 不用任何輔助!
哪一個人要輔具 不也印證他是個殘障嗎? 小時候在小書店買了一個幫助握筆的 器具
那是初學 的 證據....

九宮格 在被九宮格 就會退化成 原本的81宮格 就更退化了
永遠在感情上都練就不了 一手好字


下次親愛的你們 遇見 任何熟識的 九宮格少年 會不會 會心的笑了一下.
呵呵.....這個初學者!

ps.我不是 judge 九宮格少年, 練不成一手好字.可能還是有特色的可以賣的好價錢.
只是 使用九宮格之前 ,你願不願意被九宮格 ?

台長: poppycock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