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0:53:01| 人氣4,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生命總有盡頭
是不變的道理
但是當你所認識的人
離你而去時
心情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悶~~~~

致上
我最深的祝福
願你安詳的走完
人生最後一段路
火化過的灰燼
卻只能成為回憶

轉貼~~~
白天上班的時候還好一些,至少有忙不完的公事,妳的樣子,像是淡淡的背景圖片,雖不明顯,但一直都存在。下班後吃完晚飯,回到家後,當我獨自一人時,妳的輪廓就漸漸清晰起來,盤據我整個思緒。睡覺成了一種逃避。只有在夢境和清醒交界的那一秒,腦中一片渾沌,我會錯覺一切痛苦是不存在的。然而清醒之後,我又必須面對妳棄我而去的事實。一天之中,只有那短暫的一秒,或者不到一秒的時間,我才可以從對妳的回憶中逃脫。 有時我仍不免恨命運吧!為什麼一場無情的車禍,奪走了妳的生命。然而,臨終前,妳決定把身上可用的器官捐出來。夜晚的時候,猜想妳住在哪顆星星上面。每當有飛機從空中飛過,我還是忍不住抬頭看一看。

台長: 荳荳
人氣(4,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