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0:16:30| 人氣5,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肯放手,傷得更久~~~當愛早已遠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該怎麼說
是我的錯嗎?
沒有感覺了
到底怎麼了?
對你...........
在你離開後
愛早已慢慢遠去
如今要我再一次接受你
可能做不到
請原諒我的無情
(韓劇-旋轉木馬)

辜負了你的愛情
辜負了你的承諾
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的愛
如今沒有資格享有你的愛
是我沒有福氣
只想告訴你一聲 
願你幸福快樂
謝謝你曾經選擇我
窗外又飄著小雨
現在的你~~~好嗎
是我不懂得怎麼珍惜
雨後的天空 
出現一道彩虹
我想你一定可以幸福的
~~~轉貼
不愛的理由有很多,不一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什麼也沒做、做得太多、以及什麼對的都沒做……還是有可能分手。不愛,有時候只是感覺變了,沒有理由,再多分析也無濟於事。尤其,沒有經過歷練的戀情,既然開始的時候是架構空泛的感覺上,結束時毀在抽象的感覺不對,又何足為奇呢?偏偏愈是這樣無疾而終的分手,愈是不能教人甘心。因為不甘心,選擇以苦苦糾纏、惡言相向、哭鬧恐嚇……等策略的人,大有人在。很多瀕臨破裂的感情,其實是靠單方面「你讓我很難過,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關係在維繫。問題是,這種勉強的愛情,貌合神離,又能撐多久?愛情,是一支舞曲。一定要兩個人心甘情願,踩著相同的步伐,依照相同的節奏,才能跳出曼妙的舞步。當對方已經不想跳了,你硬要抓著他的手、拖著他的身體,荒腔走板地舞下去,這場舞跳得已經夠難看的了。難道非得跌個四腳朝天、弄到你死我活,才願意曲終人散。愈是不甘心的人,愈不肯放手。從這裡可以看出他內心缺乏自省的能力,也全無自信,只是憑一股愚勇,毀了別人、也耽誤自己。愛到盡頭,當對方提出分手,就讓他走吧!不肯放走,傷得更久,對方不好過,自己又能得到什麼?不要再苦苦逼迫對方留下來,也不必追問任何不愛的理由,當對方執意分手,就讓愛隨風而逝。他得到他想要的,你得到自由。也許他會後悔,但你不必對他的決定負責。而你,卻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台長: 荳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愛的,我不該愛~~~~
此分類上一篇:來生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