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9:13: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倫行》我家水果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英國,隨處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生物。

我喜歡什麼都不做,就靠在窗前,觀察生物和景色,
看見為了蓋暖和的房子,辛勤地來回撿樹枝的鳥媽媽。

翹著性感棕色小屁股,非常可愛的小松鼠,
Kevin說:「 Squirrel.」Squirrel…多可愛的發音!!
像極牠圓圓的小嘴巴,尖尖的大門牙。

還有,還有,
那一隻隻毛茸茸、肥嘟嘟、色彩鮮豔的大蜜蜂。

小窗台,是最有趣的生物教室。
我跪在窗前擦頭髮、喝水、畫畫、寫字。

最常的時候,是跪著邊吃水果邊看小鳥。
「吃什麼?」姊姊從被窩探出頭,驚醒問。

我是姐姐養的水果貍,每天都偷偷摸摸啃水果。
還要,看著窗外的那些好朋友……

當然,她偶爾是得帶我到處去散步的。

台長: 格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紀念冊 |
此分類下一篇:《英倫行》自重,人重之
此分類上一篇:《英倫行》蓬蓬頭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