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1:22:04| 人氣1,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愛情故事』: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萬惡夜總會】詹姆士葛雷(James Gray)
演  員:【為妳鍾情】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eonix)、【鋼鐵人】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魔山】凡妮莎蕭(Vinessa Shaw)、【藍絲絨】伊莎貝拉羅賽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twolovers

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被片商邀請看試片,真的很開心,一開始會透過BLOG寫電影心得是因為參加比賽活動,但最後落選了,後來就不小心養成習慣,只要有看就會分享,沒想到默默耕耘,現在被看到了,謝謝片商啦!!

『紐約愛情故事』是一部很寫實的描述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在面對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男主角一邊扮演高高在上的被愛角色,另一邊卻是卑微的愛人,付出與收穫都是不成正比,而人都是犯賤的,越得不到越想緊緊抓住,都忘了自己是否有提的起放的下的自癒能力,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甚至間接傷害了真正愛自己的人。

或許是電影過於寫實,把人性自私的一面展露無疑,讓我感受不到一絲絲浪漫的氣息,有些失望,說句實話,看完以後我沒有太大的感動,反到覺得男主角錯的離譜,對於這樣的結局我個人是唱衰的。

PS:我有被安排到訪問,但當時腦袋一片空白,語無倫次,希望民視不會播出來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1,3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浪漫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舊愛找麻煩:出來玩總是要還!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最難莫過割捨

秧鷗逗鰻
這部電影,
我只是看到了預告,
但看了你的影評心得,
彷彿已嗅到~
我會喜歡這部片!
以前我也偶爾有想寫影片心得的衝動,
直到最近,
才化衝動為實踐!
恭喜你受邀看試片,
我想,
那是很有成就的感覺!
2009-04-30 17:1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