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0:39:07|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指數爆表的『幽閉恐懼影展:異形魔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22分
導  演:【不死咒怨3】托比威金斯(Toby Wilkins)
演  員:席亞維漢(Shea Whigham)、保洛柯斯坦索(Paolo Costanzo)、吉兒華格娜(Jill Wagner)、芮秋柯布絲(Rachel Kerbs)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splinter

看完「回到十七歲」整個無預警的接著看這部恐怖指數爆表的『幽閉恐懼影展:異形魔種』,整個很跳TONE,晚上十點的場次,是電影公司邀請部落客搶先看,而我很幸運的讓友人夾帶進場,有賺到。

老實說,我看電影前完全不知道片名,因為沒時間問,只知道要看恐怖片,更別說事先看劇情大綱,所以沒有任何假設的劇情在我腦海浮現,我是標準的腦袋空空進場,外加肚子很餓。

電影是敘述一對情侶外出露營在路上被一對陌生情侶挾持,然後山區莫名其妙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異形魔種,它會穿透皮膚,只要被感染到或碰到就非死不可,意外被湊在一起的四個人也因此陷入了驚心動魄的驚魂夜。

電影的特效做的很棒,超生動,完全沒有冷場的片段,我已經很久沒看到能讓我大呼過癮的恐怖片了,好幾次我叫了出來,要不就是隨著劇情的高潮緊張到抖腳,偶爾還會彷彿自己就在劇中,想大聲提醒主角怪物就在後面,真的是太刺激、太過癮了,保證是你從沒看過的異形變種電影。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驚悚恐怖 |
此分類下一篇:真人真事改編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殺很大的【3D血腥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