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2:11:50| 人氣4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mma Mia!」:不看你一定會後悔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預告在各大網站真的狂打了好一陣子,讓我期待了好久,總算是盼到了特映會的日子,很幸運的在欣欣影城劃了個超級優的位置,前後左右也坐了很棒的觀眾,從頭到尾沒有嘰嘰喳喳的討論聲更沒有愛踢椅子的討厭鬼,一切都是那樣的零缺點。

音樂歌舞劇型態的電影不在少數,有些會看到整把火上來,因為唱太多或太吵,看完電影只覺得耳朵被強姦,一點都愉悅感也沒有;但「Mamma Mia!」不論是劇情的編排、音樂的時機點都是那麼的自然,每首歌曲都唱到心坎裡。

女兒蘇菲無奈的不知道生父是誰搭配「I Have A Dream」,跟好友提到媽媽豐富的情史時搭配「Honey , Honey」,媽媽唐娜為了完成跟山姆的共同願望而背負債款時搭生的唱出了「Money, Money, Money」,唐娜跟好友回憶年輕歲月時唱出「Dancing Queen」,而整部電影的靈魂歌曲「Mamma Mia」則搭配媽媽唐娜歷經20年後想看舊情人一眼卻又不敢光明正大出現時,巧妙的穿插讓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原本只是一場簡單的婚禮,卻讓女兒蘇菲動起尋找生父的念頭,也意外讓整個卡洛凱利小島掀起了一場浪漫的冒險旅程,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婚禮新娘卻換了個人,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我捨不得分心,害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我發誓「媽媽咪呀」爆表的好看,不看真得會後悔,我給滿分,十顆星。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4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浪漫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預想圖︰關於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了無新意的爛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